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鬼冢守人

鬼冢守人

 

冰上的文豪(1)

*ooc 星人,只会写ooc
*从剩下的假酒里倒出了一些剧情,啊,乱七八糟的剧情......
*超级短......
*算是开头吧.

     横滨,世界滑冰者最向往的地方。每年在这个海滨城市举办的大大小小的比赛数不胜数,是世界各地的滑冰爱好者或者运动员向往的'圣地'。
      但就像所有电影里的套路一样(虽然这并不是电影),总会有一只当地实力强劲的队伍和这只队伍相对的同样实力的队伍,那就是港黑队和武侦队。
      这只由前国家滑冰运动员森欧外开办的队伍可以说是整个横滨的骄傲,包揽金牌无数。其中尤其是由森欧外亲自当教练的'双黑'组合和由近几年出名的由芥川龙之介作为队长的第一部队。
      不过由同样作为退役运动员福泽喻吉开办的武侦队也渐渐的闻名了起来,实力仅次于港黑队,不过因在几年前接纳了从港黑队跳槽的太宰治而引起了一些绯闻。据说最近加入了一个名叫中岛敦的天才滑冰运动员,使武侦队一下闻名了起来。
      横滨仿佛陷入了风雨之中,但在一起击败组合队后,走在大街上偶尔能看到港黑队的芥川和武侦队的太宰治或者中岛敦亦或同队的中原中也走在一起,或者看到两个队伍的人在烤肉店里一起吃饭。

     “太宰桑,芥川的实力好强啊......”
      中岛敦反复看着电视上芥川优美的舞姿。那纤细的腰,白净的脸,修长笔直的双腿,黑色的参赛服勾勒出了优美的身体曲线。中岛敦只感觉到鼻腔一热,但随后就陷入了深深的自卑中。虽然他被人称为'天才滑冰运动员',但他却觉得无论如何斗超不过拥有'冰上墨蝶'之称的芥川。
      “没有关系哦,只要敦君努力训练就可以超过他哦。”
     躺在沙发上的太宰治从杂志中抬起头笑着说道,他至今都记得他还在港黑队时和芥川做的事情。
      那如奶猫般惹人怜爱的声音,变得粉红而敏感的身体,充满欲望的双眼......
      太宰治回忆着,脸上出现了两道红色血痕。

     【太宰桑......你看着芥川的照片为什么会流鼻血....】
     中岛敦心想着递给太宰治卫生纸提醒其把鼻血擦掉。
     太宰治有些尴尬地接过卫生纸擦了擦鼻子后起身带着敦走向武侦队专门训练用的滑冰场训练。

     中原中也透过队员休息室的窗户,看着下头训练的芥川。回忆起芥川听到太宰治去武侦队后在滑冰场哭了一个晚上的声音和样子,心中不免感到一阵烦躁。
      他至今都记得芥川是在太宰治跳槽后开始疯狂训练自己。其中有几次晕倒在了训练场里,他把芥川抱到医务室里让其休息,但在第二天都能在训练场里看到努力训练的芥川。
       他曾经想象过芥川在自己身下的样子,但却又感到羞愧。现在芥川的心里只有太宰治,因为是太宰治给予了他一切,但在最后却抛弃了他。他不能代替太宰治,也不能强硬地夺过芥川,他要光明正大地获得芥川的心,要亲耳听到芥川说出“我爱你,中原中也先生。”

     训练完毕正在休息的中岛敦回忆起芥川的样子,脸不禁红了起来。其实在进入武侦队之前他就听说过芥川,家里也放有一些有关于芥川的独家报道。他曾认为自己的性取向是女性,但他却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芥川。想让芥川的双眼只注视着自己,口中谈论的只有自己,无论怎样都只会关注着自己。
      太宰治仿佛看出了什么,不免生出了几分警戒心。
     【我的东西只能是我的,谁都不可以和我争,要不然后果可是会很惨的哦。】

      虽然人设里说的是敦慢慢喜欢上芥川,但还是发了一个直球啊......(你够)
     芥川你就是个总受,这是事实,没有什么好狡辩的。(被罗生门戳死)
      捧碗求评论

鬼冢守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鬼冢守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