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冰上的文豪(11)

冰上的文豪(11)


更文速度还是太慢了啊(躺地)....
组织整体ooc,雷点颇多,不喜勿入
复个键,表示我还活着......(滚犊子)


菲茨杰拉德站在港口处看着手中的一沓纸。上头写着奥尔柯特给他的计划,附带有成员名为'爱的提议'实为'请按计划来,不要到处搞破坏'。

艾德加•爱伦•坡:请不要乱跑,我要写作。
【给我好好写计划】
马克•吐温:上头+1,我要自由地翱翔在天空。
【为什么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纳撒尼尔•霍桑:《马太福音》指示我要+1,我要去参观一下这里的教堂。
【神父请你去完成任务】
玛格丽特•米切尔:上头+1,我要去看看化妆品。
【记着给玛姬也带一些】
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睡觉,上头+1
【完成任务让你睡个天昏地暗】
约翰•斯坦贝克:乖乖呆着啦,会给你带葡萄的。上头+1呦~
【呦尼玛啊!!给我葡萄酒,82年的,不要葡萄】
露西•莫德•蒙哥玛丽:没什么好说的。上头+1
【没什么好说的就不要写啊!!】

【吼呦一个个都敢+1你们长大翅膀硬了信不信我扣你们工资】
赫尔曼看着菲茨杰拉德快要将手里的一沓纸撕碎时笑了笑,安慰其只是年轻人无恶意的玩笑而已,不用挂在心上。
菲茨杰拉德叹了口气,手插裤兜迈步走向停在不远处的宾利,赫尔曼指示司机送他们到奥尔柯特预订的酒店。

约翰和霍华德站在中华街接受着行人的注目和街道老板的愤怒。
“你们把车撞在电线杆子上,挡到我做生意了!!怎么办!?”
“啊啊啊抱歉!!”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
“约翰......”
“安心,霍华德。这位先生,如果这个可以接受的话,就放我们走吧。”
“什么!?”

中岛敦看着手中的组合资料,过了半晌放下挠了挠头,对坐在一旁的镜花开口:
“这次跑不了了呢,镜花酱怎么看?”
“敦,不可以和他们走。”
“当然不会和他们走。”
“如果要抢的话先过我这关。”
“好的我知道了,把刀收起来吧,好危险的说。话说已经到午饭时间了,一起去吃饭?”
“好”

中岛敦和镜花走进开在滑冰场旁边的咖啡厅,给老板打了一声招呼后坐在一旁。突然镜花揪了揪中岛敦的衣袖示意其,中岛敦顺着镜花的目光看到坐在窗边戴着墨镜的芥川。
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将金色的光辉尽数洒在他身上,使他从远处看起来就像是镀了一层金一般美丽。
“镜花酱...”
“去吧,要不然他就走了,不要违背自己的内心。”
“......”
中岛敦一边想着镜花是怎么看出来的一边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他看着芥川起身后跑过去拉住了他,在看到芥川带有疑惑的目光时开口:
“一起吃午饭吧,龙之介。”
“我已经吃过了”
“可以陪我吃吗?镜花也在。”
“好吧”
【果然重要的是镜花吗......】
中岛敦兴致怏怏地吃了一块蛋糕,看着对面和镜花聊天的芥川不禁心生一丝嫉妒。
【为什么镜花、太宰桑还有中也前辈就可以和龙之介走的那么近...果然是因为从前是一个队的吗...不开心..要抱抱......】
就在中岛敦神游天外时芥川起身凑到中岛敦面前,伸手抹掉了残留在中岛敦嘴角的奶油。芥川的这一举动吓到了中岛敦,在其还未反映过来时芥川用纸巾擦了擦手指就和镜花道别走出了咖啡馆。
中岛敦看着芥川远去的身影,结结巴巴地开口:
“镜、镜花酱...刚、刚刚才......”
“抹奶油,龙之介不喜欢吃饭时嘴角有残渣。”
“为什么你也开始叫龙之介了......”
“大概是因为龙之介会给我买可丽饼吧,走吧。”
中岛敦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起身和镜花走回滑冰场。在两人出了电梯后就听到从出入登记处传来的声音。
“为什么不让我进?!”
“抱歉,社长现在正在休息。而且您也没有出示您的身份证和社长的联络信,我们暂时不能让您进去。”
中岛敦走向出入登记处,只见一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红发女孩正在和负责登记的姗绮娜争论着什么。
“姗绮小姐?发生了什么事?”
“啊敦,镜花酱。这位小姐要见社长,但是这个时间社长正在休息。而且她也没有出示社长的联络信,所以......”
“你是?”
“我叫露西•莫德•蒙哥玛丽。你可以叫我露西。”
“你好露西,我叫中岛敦。请问你见我们社长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只是负责送一个箱子而已。结果她不让我进去,我只能呆在这里。”
露西指了指脚边的黑色皮箱,冲中岛敦翻了一个白眼。
“那我帮你转交给社长好了。”
“真的吗?!那真的是谢谢你了,拜拜~”
中岛敦看着红发女孩在拐角处消失,伸手提起皮箱,只感觉一股沉重从箱子内部传来。
“好沉,这里头到底装着什么啊?”
“敦”
“嗯?怎么了镜花酱?”
“刚才那个人是组合的人,箱子里估计是钱。”
“啊!?”

芥川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了起来,一看是银发来的短信,他点进去阅读完后笑了笑迈步走回滑冰场。
在那里,有两个人在等着他。



恭喜芥芥反撩敦敦(鼓掌)
芥:我怎么可能是总受
太、中、敦:可你就是总受啊......

高三了...速度会慢下来(本来就不快),会努力在这个暑假更完《冰上的文豪》的。谢谢大家都愿意看我的文,我会努力的。(出本的几率也不太大了......QAQ...抱歉......)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