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给我家式神的信

emmmm......我家式神超不省心......

TO(第一个升六星的)荒:
抽到你的那一天天气特别好,我至今都记得对面同学想把我宰了的表情。我不知道你是听见我的心愿还是随机的就来了,反正,欢迎。现在你六星满级长大成人了,就要好好照顾来的新人哦,不许欺负他们。(黑长直也挺帅的)

荒:鱼唇的人类,知道了。

TO(负责主力的)吸血姬:
在听说同学用吸血姬特别厉害时我也想着能有你的帮助,然后你来了,帮助我一直到现在。斗技时也是全靠你,在我快要灰心丧气放弃时也是你一个暴击解决掉了敌人。给你买了最新的衣服,希望你喜欢。
在今后的日子里,也拜托了。

吸血姬:衣服很喜欢,谢谢阿妈,我会努力变强的。

TO(陪我最久的)雪女:
每一个阴阳师在开始时都会有一位雪女做陪伴,也是每一个阴阳师的第一个sr。从我开始玩到现在已经90多天了,你也陪我了90多天。谢谢你的暴风雪总能把对面的姑姑或者茨木或者荒冻起来,让吸血姬去负责致命一击。谢谢你的刨冰,让我在炎热的夏天感到一丝凉爽,今后也一起努力向上吧!!

雪女:没事,下次还要吃柠檬刨冰吗?

TO(家里的第一劳模)座敷:
斗技也好副本也好,你都是队里的的打火机。没有你的话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毕竟荒是个败家孩子,都麻烦你了。我会努力召唤小鹿男和辉夜姬的,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毕竟奖励是你的新衣服,所以我会努力的!!

座敷:我不是很期待你能给我新衣服,毕竟你的脸太黑了。下次别用我的血去产火我就谢天谢地了。

TO(喜欢跑步的)山兔
速度第一跑步超级快的小兔子,打结界全靠你的速度让全队跑到前面去。守护结界时也是靠你的速度让大家跑到前头去守护家,谢谢!!以后也拜托你了!!希望你可以正确引导四个兔丸,毕竟他们可是你的哥哥呀。而且速度也是抢一速,有时间的话就让你和他们比一场。

山兔:holahola,shatu!!阿妈下次召唤一个孟婆要给我留下!!要不然用纸扇打你。

TO(超漂亮而且射箭很准的)白狼
白狼射箭超级厉害,到现在都还没有给你升星十分抱歉,新衣服怎么样?喜欢吗?我会努力给你打好御魂的,让你成为最强的弓手!!!

白狼:没事的,为了大家我可以不用升星。我不能因为个人而让整体受损,阿妈要为大家着想,有时间再给我升星吧。

TO(喜欢晒咸鱼的)荒川之主
你是我失去另一个号时来的,不知是天意还是网易给我的安慰毕竟我也失去了一个荒。你来了以后很少用到你,十分抱歉。我知道你很羡慕好友的荒川,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我也能感觉的到,我会努力的,以后也一起互相帮助向前走吧!!

荒川之主:吾不指望汝可以给吾打到衣服,汝给吾把'阿咸'这个名字去掉就可以了。不过,以后一起上战场吧。

TO(勤奋打扫卫生的)帚神
你和雪女一样也是陪我好久的式神,所以我舍不得把你喂掉。在大天狗出副本时我深深体会到了狰帚神的恐惧,回家就把你的御魂换成了狰。家里的干净也是多亏你了,十分感谢。(鞠躬)

帚神:mo...没关系的,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带我去看看带狰的同类吗?

TO(衣服超级可爱的)童男
小小的童男最可爱了,衣服也很可爱。每次剩下你时就会用大让大家复活,但你却阵亡了,如果桃花妖在的话的话就会让她复活你,让你重新和大家站在战斗前线。

童男:谢谢阿妈给我买的衣服,希望你下次可以带我上场。作为阿妈的式神,怎么可以有不上战场的道理。

TO(虽然有的时候很调皮,但在紧要关头却很认真的)鲤鱼精
可爱的鲤鱼精小姐姐,每次都多亏你的大把对方的输出困住两局,河童先生的皮肤本我也会努力打下去的。在此之前,请你耐心等待,我会努力的!!

鲤鱼精:阿妈放心吧,下次就不会那样调皮了。河童真的超级好哦,希望阿妈可以快点给河童打到衣服。

TO(喜欢孩子们的)姑获鸟
千呼万唤的姑姑超级喜欢家里的孩子呢,在斗技场上见到最多的也是你。衣服也十分漂亮,尤其是慈乌稚子那一套超级帅气!!我会努力给你打皮肤本的!!姑姑很快就会穿上新衣服了!!!

姑获鸟:姑姑真的很喜欢小孩子,也很喜欢阿妈。衣服什么的不着急,先给吸血姬升星吧,那个孩子可是很想变强的。

TO(总是只突两下的)妖狐
啊~崽崽,看别人家的崽崽总是突两下突然有些担心你会不会也只突两下。但事实却让我大吃一惊,你突了十下,虽然只打了敌人一半血虽然你的等级也不高,不过没关系,以后慢慢练。皮肤卷够了的话就给你买新衣服。

妖狐:哼哼,那些突两下的妖狐可不是和小生能比的,小生可是很厉害的。阿妈可要给小生快点买衣服啊,这样就可以去勾搭小姐姐了。

TO(在家里充当门神的)兵俑
斗技遇到强控时总会看到你的身影,迄今为止也是我心中的一片阴影。让你当门神的时间好久了,我会在下次让你上场的。

兵俑:没事,下次换我上场保证阿妈可以赢。

TO(对人类世界很感兴趣的)椒图
椒图你对人类的世界总是很感兴趣呢。抱歉没有给你换到最好看的皮肤,每次受伤快要哭出来的时候你都会给我说“痛痛飞走了,不哭了哦”。每次都要麻烦你帮忙摊伤,我会努力变强的,到时候就可以保护你了!

椒图:阿妈,衣服没有也没关系哦。下次就不要哭哭啼啼的了哦,毕竟阿妈也长大了呢。

TO(勤奋工作的)鬼使白
亲亲可爱的小白,平常既要在寮里待命又要接到阎魔大人派下来的工作。速度比吸血姬都快,是平常要两头兼顾的原因吗?辛苦你了。新衣服喜欢吗?

鬼使白:虽然很忙但也没关系,新衣服很喜欢,十分感谢。

TO(弟控癌晚期的)鬼使黑
在接到通知可以打探索获得你的时候我已经用碎片召唤了一个你。弟控癌晚期啊,怎么说你好啊,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每次用大招时的姿势和出场的姿势都很帅气!!少时黑羽这套衣服很棒吧!!敢说不棒就让小白和吸血姬她们去做任务,让你一个人去接委托!!!

鬼使黑:啊啊,新衣服很帅,谢了。弟弟也很可爱啊,派任务一定要和我在一起,毕竟只有我才能保护他。

TO(超级可爱的)兔丸
记得你刚出来时还是sr,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r了,不过和山兔在一起的话也好,毕竟是同族。传记最后一个超级闹心啊啊啊啊啊啊!!不过放心,我会完成了!!

兔丸:阿妈,如果我告诉你我是山兔的哥哥你会不会大吃一惊?好了不开玩笑了,最后一个传记麻烦阿妈了。悄咪咪地问一下我可以在院子里开片菜地种胡萝卜吗?

TO(总喜欢咦嘻嘻反击的)黑童子
b站的好多小小黑视频都很厉害呢,用狰的也超级厉害,不知道你喜不喜欢狰。毕竟我最喜欢狰了......白童子的碎片正在乞讨哦,很快白童子就会来啦。

黑童子:御魂..麻烦了...白..童子....快来..

TO(想要变强的)大天狗
emmmm......断了我非酋路的狗子,我知道你很想变强去追求你的'大义',不过你还是个孩子(拍肩)一起慢慢成长吧,会变强的,相信我(不二家脸)

大天狗:怎么?吾来了汝不高兴吗?而且吾之大义与汝一同存在。

TO(想要保护挚友和大家的)茨木童子
想要书翁结果你来了,也算是缘分吧(摸头)。御魂四件套什么的随便挑,反枕也可以(你滚)。和你的挚友一起成长吧,毕竟你们都是孩子。

茨木童子:阿妈,吾只是看大天狗来了而产生了好奇心,就跳入召唤阵来了这里。想不到挚友也会来,阿妈,吾会好好保护大家的。

TO(根本就什么都没干的)酒吞童子
你是追随茨木来的嘛!?果然酒茨不可推啊,为了茨木追到我家来。茨木来了以后也天天念叨你,放心,下一个故事写你和茨木的故事。让茨木带着你一起成长吧,虽然他也还是个孩子。

酒吞童子:本大爷才不是为了茨木那家伙而来的,只是闲的无聊就来了。本大爷哪点什么都没干!?家务什么的也有干好吧!?

TO(有一颗输出心的)莹草
俗话说“每个奶都有个输出梦”,在以前我还不是很信,但现在我信了......草爸爸!!家里就靠你啦!!!

莹草:咿呀~我拒绝~人家只是一个柔弱的女孩子~

TO(喜欢唱歌的)蝴蝶精
超可爱的小fu蝶,家里的第二个奶(虽然是单体奶)。每天晚上的美梦也多亏你了,有钱有时间的话就在家里给你举办一场私人演唱会。

蝴蝶精:等阿妈有钱的时候估计酒吞都加强了~

TO(每天都和童男呆在一起的)童女
童女的衣服也很可爱呢,有时间就给你肝觉醒然后买衣服。每次都要麻烦你用自己的生命奶大家,虽然很少用到你,但为了大家,麻烦你了!!

童女:衣服真的可以吗!?麻烦阿妈了,用自己的生命奶大家也没关系,要为大家着想。

TO(总是很幸运的)跳跳哥哥
用碎片打出来的跳哥啊啊啊啊啊啊,超级累啊啊啊!!为什么我在以前那个号就可以抽到你!?不知道为什么你来了以后跳跳妹妹就不来了呢,是干了什么错事而不敢回来吗?要快点去找妹妹哦,她也是家人啊。

跳跳哥哥:估计妹妹又去哪个地方玩耍了,我会和弟弟去找的,阿妈放心吧。

TO(十分担心家人的)跳跳弟弟
虽然不知道你们家族身前经历了什么,不过欢迎来到这里。和跳跳哥哥一起去寻找妹妹吧,不过我真的很想问跳跳妹妹做错什么了到现在都不来。

跳跳弟弟:妹妹真的什么都没做错,只是贪玩而已,我会和哥哥去找的。

TO(喜欢藏东西的)匣中少女
虽然至今都未曾让你上场,但还是有话要对你说。麻烦你解释一下家里为什么总是不见我的物品,但最后总能在你的匣子里找到。

匣中少女:啊啦,被发现了。唔...只是想让阿妈多关注我嘛,而且有的时候也想把阿妈藏在匣子里呢。

因为狗子和匣子的觉醒材料相同,所以我曾提出你们要不然打一架来决定谁觉醒,然后被羽刃暴风卷到匣子里关了一个晚上。
后来还是给狗子觉醒了emmmmm……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