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荒竹】恋爱三十题(16-30)


16 晨起仪式
没有和荒在一起时的早晨:
1给辉夜姬准备早饭
2叫辉夜姬起床
3和辉夜姬一起吃早饭,每天都不重样
4送辉夜姬上学
和荒在一起后的早晨:
1叫荒起床并抱怨他昨天晚上太过分
2扶着腰给两个人准备早饭
3拿一个垫子坐在椅子上和两个人吃早饭,最近总是吃面包和培根
4叮嘱荒一些事情并送上便当后送辉夜姬去学校

辉夜姬:mmp的荒,还我多样的早饭,还我万年竹哥哥。

17 搂抱
万年竹虽然看起来一般般,但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人民好教师。
by每次抱万年竹时都会感觉到这个人身材的变化的荒总

18 一起做某事
因为不满于一直吃培根和面包,辉夜姬向万年竹提出了小小的抗议。
“那个....万年竹哥哥,明天早餐可以不吃培根和面包吗?”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这样吧,明天早上吃你最喜欢的那个吧。”
“好!!谢谢万年竹哥哥!!”
菜市场
万年竹拎着布袋和荒走过一个个菜摊。
“为什么我也要来买菜?”
“还不是都怪你,辉夜最近在长个子,你这几天晚上又那么过分让我没力气做别的早饭。”
“信不信让你明天早上起不来”
“那你今天晚上就去睡书房吧”

19 正装
临近这届学生毕业,已经休假的万年竹突然收到要去参加毕业典礼的通知,而且要求正装,着可就急了。
荒下班回家,看到正在试穿他衣服的万年竹时不禁笑出了声。在得到其一个'爱的教育'后给万年竹找了一身适合他的正装。

20 跳舞
万年竹看着瘫在沙发上快吐出魂的荒,坐到他旁边问道又发生什么幺蛾子事。
“这周末公司准备了舞会,我不会跳舞,阿竹你会吗?”
“会一点点,等等,你该不会要把我带到舞会吧。”
“被你猜中了”
“我还是教你一些吧,起来。”
万年竹说着拉起荒,让其左手扶着自己的腰然后用右手轻轻握住荒的右手,自己的左手则搭在了荒的肩上。
“姿势就是这样,然后跟着我的拍子走123、123......”

据说周末的舞会,荒总时最早走的。而且过了不久推特上就出现了一个话题:
【今天晚上和哥哥在家看电视,哥哥的心上人突然回来了,然后给哥哥说“果然还是喜欢和你跳舞”这句话后就抱着哥哥跳舞。我现在就看着他们跳舞,我该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21 做饭/烘焙
因为生在大家族,所以荒从来没有做过饭,长大了才会做几个小菜。
但万年竹不同,因为从小就是自力更生,所以万年竹要在保证自己能填饱肚子的情况下让自己还在成长期的妹妹辉夜姬得到更好的营养,因此他会做很多的菜,给辉夜的食物也是很久菜重样。
当两个人在一起后,万年竹每天除了要给辉夜做儿童便当,也要给荒准备便当。偶尔出现在便当里的一些小甜点会成为最近表现优秀的奖励,当然,仅限于辉夜姬。

22 并肩战斗
这是两人还未在一起时的故事:
“万年竹,还能顶得住吗?”
荒问向背后的万年竹,开口说话嘴角带来的撕裂感让他感到一阵疼痛,他用手一抹嘴角看到了殷红的鲜血。
“开什么玩笑,当然可以”
万年竹说着用手抹掉额头留下来的鲜血,握了握拳头和荒一起袭向各自面前的小混混。
【喝!接受人民教师的惩罚吧!!】

23 争吵
“你根本不爱我,你爱的只不过是我吹奏的曲子和我做的饭!!”

24 和好
“我最爱的人就是阿竹你啊!!就算你一直做我不喜欢吃的鬼火烧,我也依旧喜欢你啊!!”

25 凝视彼此的眼睛
“那就开始吧,3,2,1!!”
辉夜姬说着拿起了纸板,只见荒竹两人的眼神同时对上对方的眼睛。
【真漂亮,万千星辰】
【没有污浊的眼睛,真美】

26 结婚
荒和万年竹要结婚了,不过地址并没有选在某个教堂,而是选在了荒在郊区的别墅。
“我,万年竹,愿意成为荒的伴侣,永生永世爱他。”
“我,荒,愿意成为万年竹的伴侣,永生永世爱他。”
两人交换戒指,迎来了在场大家的祝福。

27 其中一人的生日
万年竹牵着辉夜姬走在礼品店里,来来回回地看着各式各样的礼品。明天就是荒的生日了,然而万年竹到现在都不知道要给他送什么,只能在辉夜姬的带领下来礼品店选礼物。辉夜姬看着万年竹拿起又放下店里的最后一个礼物时开口:
“万年竹哥哥,要不然送一个蛋糕好了。”
“这...”

第二天下午,荒抱着一堆东西回到了家。万年竹看着各种高级的礼品不禁自卑了起来,他送的也就只是一个自己做的蛋糕而已。
“荒,生日快乐”
万年竹说着将蛋糕送到了荒的面前,只见两个小小的人立在蛋糕旁,俨然是他和荒。
“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
据说当时的荒是这么评价的。

28 做些滑稽的事情
原谅我...格外严肃的两个人滑稽不起来......

29 做些甜蜜的事情
快到辉夜姬生日了,荒和万年竹商量着送她什么礼物。
“小孩子喜欢吃甜的东西,我让员工带一份糖果。”
“还是做蛋糕好了,过来和我一起挑选材料。”
“晚上可以......”
“那种play不可以”
“阿竹你居然知道啊。”

30 做些热辣的事情
“嗯..荒...那、那里....我不行了..”
“竹...忍一下......”
“疼....”

不会开车啊(倒地不起)
emmmm......应该还会有别的三十题?觉得病娇三十题什么的也很棒......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