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荒竹】病娇三十题(1-15)

感谢大天狗的友情出场,不过写你和书翁的三十题要看我的心情了(被羽刃暴风卷到天上)

1、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旋涡。
“阿竹,你只能是我的”
“你在胡说什么?!快放开我!!”
随着万年竹声音响起的还有铁链的活动声。荒走进万年竹,抬起他下巴使其与自己对视,万年竹突然发现荒的眼睛变为了浓郁的黑色,只映着他的面孔。
那双黑眸,将爱与囚禁融在了一起。

2、紧握着你的冰冷的指尖。
“阿竹,你吹得笛子真的很好听。”
“阿竹,你做的饭真的很好吃。”
“阿竹......”
万年竹听着荒的声音,同时他也能感觉到荒体温的渐渐流失,随着最后的温暖消失于指尖慢慢变得冰冷了起来,泪水划过万年竹的脸庞。
他再也听不到爱他的话语,再也看不到可以令人感到安全的身影。
一切都消失于车祸之中。

3、神经质一般反复诉说的爱语。
“阿竹,我爱你”
“嗯,我知道,我也爱你。”
“我真的好爱你”
“我也真的好爱你”
“真开心,阿竹爱我。”
“你怕不是失了智,没事吧?”
“没事,一起去吃饭吧”
“嗯”

4、鲜红的舌尖缓慢的舔过嘴角。
荒看着坐在他对面的万年竹,手里递过去一片面包,万年竹接过涂上果酱。
“阿竹,嘴角。”
“嗯?”
还未等万年竹反映过来,荒俯身舔过万年竹嘴角的果酱,然后就收到了万年竹的白眼。
“下次给我说一声,不要这样做。”
“嗨嗨。”

5、"为什么躲着我?"(学院paro)
在荒给万年竹告白但回应他的是万年竹无视走过的身影后,荒就极少见到万年竹,就连问辉夜也不知道万年竹最近在干什么。
荒走到音乐社团,看到蝴蝶精朝他招手。蝴蝶精告诉他:
“今天万年竹学长来了哦,加油吧,荒学长。”
荒走进社团,只见万年竹背对着他整理乐器,还未等他开口,就听到万年竹的声音。
“我答应你的告白”
“诶?”
“我不想把话重复第二遍”
“......”
“反悔了?”
“没有”
荒抱住万年竹,看着他变红的脸颊不禁笑出了声。
“笑什么啊!?”
“没事,不过这几天你为什么躲着我?”
“因为我在思考要不要答应你,毕竟...我也喜欢你啊......”

6、躲在暗处的面孔和裂缝般的笑容。
[竹...我爱你......]
[阿竹,你只能属于我一个...]
“怎么了?万年竹?”
“没事,不过感觉似乎被什么盯着。”
“错觉吧,走吧,下午还要排练。”
“嗯。”
大天狗假装没有感觉到荒,急忙带着万年竹回教室。
荒屈膝坐在黑暗中,被两臂挡住的脸庞无法让他人看到他的表情,但却听到不属于正常人可以发出的笑声。
【阿竹,你永远都是我的。】

7、写满了你的日记本。
“这是?”
万年竹大扫除时扫出一个本子,看样子像是日记本的样子,他翻开看了一眼后就合上放在了桌子继续打扫卫生。
荒加完班回家后看到打死都找不到的日记本出现在他眼前,看万年竹不在就将其藏在了床底。
“咳咳”
“阿竹!?”
“那个,写日记没关系。就是下次别写我名字就好了(还有一些日常)”

8、拥抱时沉溺的表情。
【阿竹的怀抱永远都是我的】
荒看着在冰柜中'睡着'的万年竹,带着沉溺的笑容抱住了他。

9、无处不在的视线。
“万年竹大人,荒大人......”
“万年竹大人......”
“万年竹大......”
【真是哔了狗了,荒你快把这些小星星带走!!那种被监视的感觉太糟糕了!!】

10、朋友书包里的恐吓信。
“哼”
“怎么了?啊,还是这种信。”
万年竹看着大天狗手中的信,想起又是几天前的恐吓信。
“你最近招惹别人了?”
“没有”
“我会帮你的,放心。”
“嗯,谢谢,去练习吧。”
大天狗将荒写给他的恐吓信揉成团扔进垃圾桶。

11、在身上某处刻着你的名字。
荒和万年竹吵架了,荒一气之下脱了上衣,吓得万年竹以为他气不过要强。没想到荒指了指心口处有万年竹名字的纹身,扯过万年竹亲了上去。
不过最后好像也强了呢(不二家脸)

12、爱抚和亲吻你的照片。
荒把钱给了摄影社的同学,从其手中接过一个信封。
“再有单子时给你打电话。”
“嗯”
荒回家躺在床了,拆开信封。他看着信封中有万年竹身影的相片,亲了上去。

13、“会永远跟我在一起的吧?”
幼时
“阿竹,你和我在一起吧”
“可以啊。”
现在
“阿竹,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吧?”
“当然了,不过你先放开我,我还要打扫家务。”

14、自残。
当大天狗踹开荒家的门时,他看到殷红的鲜血从门口延伸到卧室。
他走进卧室,看到了因失血过多而昏迷的荒。快速处理了一下荒身上的伤口,大天狗坐在客厅等待救护车,就在这时荒恢复了一些意识。大天狗开口:
“要不要把万年竹叫回来?”
“算了...万年竹回来只会增加你的痛苦....”
“再多的伤口也换不回万年竹,你又何必这样。”

“如果不让疼痛提醒我..我又会像以前一样缠着阿竹,那样会让他苦恼和厌恶...还不如现在这样...至少会得到他的关心...”

15、做爱时痴迷的呻吟。
“唔....荒....不、那、那里......”
“不行吗?竹。明明...看着那么开心.....唔....”

瓶颈期......(咸鱼躺)
好好的病娇被我写成这样也是够了......

p 求个评论......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