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雪の相遇

新式神雪童子好可爱
好想抽到他
所以说这个时候就要用产粮玄学了!!
恭喜我家雪女有对象了(这是犯罪要进警局的哦,好孩子不要学这个愚蠢的非酋)
希望同时能抽到玉藻前(网易:做你的春秋大梦去!!)
sa , go!!!

   “雪虽然冰冷,但却非常温柔”
   他原本就该在初春时节消失,但因沾染了‘那位大人’的妖气而获得了长久的生命。
  
   “这样就可以去人世了吗?”
   “太好了,我可以去人世找她了”
   “再也不会担心消失了,雪女姐姐,请你等我来找你。”
   “十分感谢您,玉藻前大人。”

   雪童子到达京都已是夜晚,在经过朱雀门时感到一股熟悉的妖气。是住在雪国周围山上的妖怪的气息,也是雪童子一直想要寻找的妖。
   「雪女姐姐…」
   雪童子凭借着妖气一直走向城外,最后在一个像是荒废已久的宅院面前停下。明明是夏天,雪童子却感觉到这个宅院散发出与周围格格不入的阴冷气息。
   “雪女姐姐会在这吗?”
   雪童子说着推开院门,一个雪球夹杂着寒气快速飞向雪童子。一瞬间雪童子从胸前拔出刀将雪球一分为二,雪球落到地上化为两滩水。雪童子转头望向雪球的来源处,同样有着冰雪气息的蓝色身影微微喘着气,看清不速之客后显露出一丝惊讶,但随即恢复了冰冷的神态,拒人于千里之外。
   “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来找雪女姐姐。”
   “京都不是你能待的地方,快点回雪国去,去完成你的任务”
   “我再也不会在初春消失了,我获得了永久的生命,我变得强大了。”
   “你...
   雪童子一个箭步到达雪女身边,接住因体力不足而昏厥的雪女。同时也拔出太刀挡下背后袭来的风袭。
   金发式神自天空降落,漆黑的羽翼彰显着主人的强大。
   大天狗无论如何都想不到会有人在他出去时找到这里。而且眼前的白发童子给他的直观感觉就是这个白发童子的力量和他不相上下。目前他的力量还未恢复,而且雪女陷入了昏迷无法协助他战斗。
   “你是谁?找雪女有什么事?”
   “我没有回答你的问题的义务,我要带她回雪国。那里才是最适合她居住的地方,而不是你们的争夺战场。”
   “雪女已经归顺于黑晴明大人了。”
   【又是人类...真是...讨厌死了!!!】
   雪童子将刀刃对准大天狗,一瞬间散发着寒气的冰刃就向大天狗斩了过去。
   “言灵·守”
   透明的结界将大天狗护住,刀刃划过的地方在结界上留下一道美丽的冰霜。黑晴明不知从什么地方走了出来,他看向雪童子,嘴角向上了一个微小的弧度开口道:
   “如果你想带雪女走的话就帮我们结束这场斗争,而且到时候我也会解除和雪女的契约。怎么样?”
   “人类,不可信。”
   “那就请你离开这里吧。”
   “......”
   雪童子看向眼前狡猾的阴阳师,思索一阵后开口:
   “成交。”
————————END———————

   “我住哪?”
   “这里的房间随便挑”
   “都好脏”
   “嫌脏别住”
   “如果不是因为雪女姐姐的话我早就走了”
   “臭小鬼”
   “弱鸡滚”

NG:
   “雪童子飘快点,要不然雪女倒地上衣服脏了又要重洗!!”
   “嗯?!”
   “我错了我错了衣服我洗我洗,大佬有话好好说别拔刀...啊啊啊雪女闺女救我!!!”

   “狗子别和妖狐gay里gay气了!!快到你的片段了!!”
   “嗯?吾岂是尔等卑贱人类命令得了的?!”
   “我我我...错了...别打头!!!”

   以上就是拍摄过程中真·悲惨非酋被自家式神欺负(你活该)的录像。(没有雪童子的非酋只能重金聘请隔壁欧皇的雪童子来。)
   高非被一目彼岸断了...QAQ...
   笑容渐渐在脸上凝固,失去了生的希望变成一条咸鱼在案板上等待死亡。(:з っ )っ
   怪我喽...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