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冰上的文豪(9)

考完试了...我肥来了
考试考的心力憔悴

       中岛敦结束一天的训练站在武馆门口一脸心情复杂,他踏出一步又缩回两步,脑中回忆起今天早晨直美给他打电话说去不了时愉悦的语气。
       [抱歉呢,敦,今天我和哥哥去不了了,你自己加油哦~]
        【我我我怎么加油!?被龙之介打死吗!?啊啊啊好怕啊啊啊!!!】
        “啊嘞?这不是敦吗?来这里干什么?”
       一个男声从身后响起,被吓了一跳的中岛敦转过头看到拿着公文包一脸笑容的太宰治。
       “太宰桑,龙..芥川邀请我来这里一起训练,我不敢进去。”
       “诶——龙之介'邀请'的啊。真巧啊,龙之介也'邀请'我了,一起进吧。”
      【为什么有股不太好的预感】
       中岛敦心想着和太宰治走进了武馆,随着两人的进入,各种各样训练的声音传入了两人的耳中。中岛敦有些后悔进到这里,但一旁的太宰治却平静如常,没有露出任何不同寻常的表情。走出走廊,突然闪耀的灯光让中岛敦不禁眯了一下眼睛,在适应亮度以后展现在中岛敦眼前的是处于训练中或者休息中的人。
      太宰治看了看周围,说了一句“还是和以前一样”后就向前走去,中岛敦急忙跟上去,一旁休息的人抬头看着和这个武馆格格不入的两人。太宰治貌似对这里很熟悉,一直往武馆内部走。在一个沙袋后中岛敦见到了芥川...和中原中也,中岛敦立刻变为呐喊状。
        【为什么中原中也前辈也在这!?】
         中岛敦
        “呦~鼻涕虫~好久不见。”
       太宰治对中原中也挥了挥手,在得到对方“快去死”后走近芥川,在其耳边低语。
       “会打架了呢,真不错。”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给芥川耳边说了句话后芥川有些微小的颤抖,他“切”了一声,走过去把芥川揽入怀中。
       “死青花鱼快滚!!龙之介是我的!还有你,来干什么?!”
       【怎么又到我了!?我是无辜的!!】
       “是我邀请他来的,不过..太宰先生......”
       “我是不请自来的~”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太宰桑!!】

        中岛敦觉得自己仿佛陷入了修罗场,他觉得自己需要最近玩的游戏《阴O师》里的O枕,让他保持沉默。
        “我这次来也是因为一些事的,有关于两方队的事。”
       “是那个外国人组成的队吧,森先生已经给我说过了。”
       “信息还是和以前一样发达啊,不过这次的目标是...敦。”
       “啊!?”
      因'O枕'失效而解除沉默的中岛敦有些惊讶地看着太宰治,在看到其点头后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听说那个队的队员是从世界各地搜来的,实力很强。”
      “诶...那个我有什么关系...”
      “当然是想把你纳入队伍。”
       说着太宰治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份文件递给了中原中也。中原中也看了一会后递给了芥川。
        【我能看一看吗...万一被卖了也知道为什么被卖..】
        芥川像是听到了中岛敦的心声,把文件递给了中岛敦。中岛敦接过看着纸上的相片和资料,照片上的人都可以在国外比赛上看到,其获得的奖项也不容小觑。
        中岛敦内心无法毫无波动甚至很想哭。
        “这个队伍...社长知道吗?”
        “就是社长让我来的,明天他们的董事长兼队长会来,现在正在思索怎样不把敦君交出去,毕竟敦君是我们的主力。”
         太宰治说着揉了揉中岛敦的头,一瞬间中岛敦感觉到一股杀气。
      【芥川,能把目光收起来吗......】
       “那个...今天来是为了...”
       “诶,商讨计策。(不能让芥川教你拳击)”
      “......”
     【太宰桑,我有句mmp要讲给你听,请你一定要听。芥川今天是要教我拳击的,中原中也前辈在就算了毕竟芥川是我的,嘿呀好气啊,不能让芥川被抢走,就算是前辈也不能。】
         “那、那我就先回去了,镜花还等我做饭......”
        当中岛敦准备走时芥川开口。
       “镜花还好吗?”
       【芥川你是在怀疑我照顾人的能力吗,别忘了是谁在你喝醉时照顾你的。】
        “很好哦,是一个会带来幸运的孩子呢。”
        【毕竟O童子和O川之主是她抽出来的。】
        “我要去看看她。”
        “也好,走吧。”
       被晾在一旁很久的中原中也在听到“走”时一把拉住了芥川。
        “芥川,今天晚上...”
        “放心,中也先生,我会按时回家的。”
         “啧”
        一双缠满绷带的手搂住芥川,太宰治头靠在在芥川肩膀上说道。
     “真是的,明明和我约好了的”
    【死青花鱼\太宰桑请摸着脸说话,你\您并没有和芥川约好吧?!】
       “诶?!”

 

      今天的超短啊......
     求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