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冰上的文豪人物简介(组合篇)

港黑和武侦请戳头像查看

弗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杰拉德
      队伍的队长和董事长,旗下拥有大中小各种企业。很少亲自参加比赛,队员均来自世界各地,对队员的要求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十分爱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女儿目前在英国留学。
想要将中岛敦纳入其队伍,目前带领队伍在日本和福泽喻吉进行交涉。

露西•莫德•蒙哥马利
个人参赛曲目:
      被奥尔柯特从孤儿院带出来,在此之前只有一次在冬天结了冰的湖泊上滑过冰。随身的箱子里有一个红发布娃娃,是在进入孤儿院时一个快要被调走的老师送的。在被中岛敦打败后成为了队伍的后勤人员。

约翰•斯坦贝克
个人参赛曲目:
       来自于乡下,为了给家里人足够的生活费而加入队伍,有一个十分喜爱他的妹妹。因为喜欢吃葡萄就让坡给的曲目为《愤怒的葡萄》,和霍华德是搭档,偶尔负责后勤。

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
       唯一一个冰壶运动员。喜欢去海洋馆,莫名其妙地喜欢章鱼类的触手生物(那只有章鱼吧)。和约翰是搭档,喜欢睡觉和宅在家。
     作为搭档似乎有点难以理解?(笑)
      和菲茨杰拉德解除约定后回国...睡觉.....

玛格丽特•米切尔
个人参赛曲目:
       来自于没落家族的少女,有着极强的自尊心,和纳撒尼尔是搭档,喜欢在阳光灿烂的午后喝下午茶。因和纳撒尼尔合力却被芥川打败,而被菲茨杰拉德放弃,被送回国。

纳撒尼尔•霍桑
个人参赛曲目:
      信念极强的基督教信徒,随身携带着一本圣经,时不时会念出一些给玛格丽特听,不过会得到对方的嘲讽(?),与其合力被芥川打败后退出队伍。

奥尔柯特
      负责队伍的计划安排和队员的选择,将露西从孤儿院带出来,很喜欢露西送的水晶球,经常带在身边。喜欢菲茨杰拉德,在其失败后一直寻找其并打算复兴队伍。

赫尔曼•麦尔维尔
      队伍的上代队长,在队伍中负责教练一职。一直都很喜欢年轻时恋人的作曲《白鲸》,曲子也收录在随身携带的怀表里。在菲茨杰拉德失败后被安吾安排回国。

马克•吐温

       活力四射的年轻人,可以看出童心的是背包上挂有两个小小的玩偶。以快速满分解决对手而闻名,曾成功拦截镜花。

埃德加•爱伦•坡

      负责创作队伍的参赛曲目,很少会跟队伍参加比赛。曾被乱步打败,因而主动跟着队伍来到日本打算重新挑战乱步,失败后告诉乱步和与谢也关于队伍的情报,在日本住下。

      给菲总改了一下让他的女儿还活着,要不然感觉有点可怜......
       加了一个设定,同性可以组成搭档参加比赛(要不然怎么写敦芥和菲总的比赛)
       希望可以出本...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买......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