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荒座】同居三十题(1-10)


现代paro
设定:总裁荒x小学生座敷
     荒总,乱搞事情就三飒起步最高死刑哦--by荒的朋友兼座敷班主任姑获鸟

1.相拥入眠
       座敷抱着枕头敲了敲荒卧室的门,在听到开门声时抬起头看着这个委托帮忙照顾她的人。
      “怎么了?小家伙。”
      “...唔...”
       荒看了看头埋在枕头里的座敷,想起安倍晴明给他说小孩睡觉时需要人陪,他挠了挠本来就很凌乱的头发,抱起座敷走进了卧室。令他有些惊讶的是在他抱起座敷时座敷没有像同龄孩子一般打闹,而是安安静静地看着他。在他给其盖好被子后就开始和她大眼瞪小眼。
        “怎么不睡了?”
        “你还没睡。”
        “啊我这就睡,睡个好觉,晚安。”
        “嗯,晚安”
         座敷在荒的怀里蹭了蹭后就
慢慢地睡着了。

2.一同外出购物
       座敷看着占了手推车空间一半的牛奶,心里想着有句mmp要不要讲。
       她是在长个子没错,但是也不需要这么多牛奶来补充营养。
      “长个子的话....还要吃肉,座敷,你喜欢吃牛肉还是鸡肉?算了,就牛肉吧,鸡肉估计会打激素。”
        从此以后,我们的座敷小朋友最讨厌的动物就是牛。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好想看恐怖片....看一下应该不要紧吧..】
      座敷想着起身拿出藏起来的平板,蒙着被子打开播放器看山兔给她发的恐怖片。
      就在看到紧要关头时她的被子被揭了起来,同时她面前出现了一张涂满鲜血的脸。
       “啊啊啊!!!”
       “就知道你今天晚上会偷玩,把平板给我。对了,这是番茄酱。”
       荒说着拿起一旁的毛巾擦干净脸,在看到屏幕上显示的片子的名字后愣了一下,开口道:
      “这个也不是不能看,快到恐怖的地方了,我陪你看完。”
      说着将座敷抱在怀中,两人一起看完了恐怖片。不过座敷不知道在她睡着以后荒总又把片子看了一遍。
     
4.一方的起床气
      作为带领一个大型企业的总裁,睡眠时间总是极度不足,因此也极度厌恶有人打扰他睡觉。
       座敷曾叫醒过处于深度睡眠的荒,在被其打出一个包然后被当做玩偶抱在怀中后就再也不想叫其起床。

5.做饭
      座敷站在煤气灶前,看着锅里的煎鸡蛋发呆。
      今天荒没有来接她也没有打电话说几点回家,于是她就一个人在家给自己做饭。
    【要不要给他做一份...算了,平常那样欺负我,才不要给他准备晚饭...】
      因为公司会议而延迟下班时间的荒推开家门,他看座敷睡熟后就被餐桌上的金黄色的蛋包饭给吸引了过去。
      一旁还有煎好的鸡蛋,不过已经凉透了。他笑了笑,把蛋包饭又热了一下,开始吃晚饭,并思索着什么时候也给座敷准备一顿晚饭。
      
6.大扫除
       “把桌子还有低一些的地方擦一擦就够了,高处我来擦。”
       “我可以够到的”
       “那别踩凳子...把桃花妖送的高木屐收起来,下次让你擦。”
       “嗯.”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周天闲来无事,荒翻出了装有两人照片的相册,不知何时座敷就坐在旁边一同看照片。
      “这是你第一次来我家,晴明先生拍的合照。”
      “这是你十岁生日的照片,挺可爱的。”
       “这是你得三好学生时的照片,奖状还在。”
      “都是值得回忆的照片。”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座敷有些无语地看着乱七八糟的家,叹了口气,开始着手收拾。
      【只不过是参加学校旅行离开几天而已】
      【怎么又回到以前的生活了,估计又是青行灯姐姐来家里开派对然后没有打扫家里。】
       在她刚到这个家时晴明就曾吐槽过荒那随便到令人发指的生活,真的是让人感到'慌'。
      【真是的...迟早要他改掉生活随便的臭习惯!!】

9.相隔两地的电话
      依旧是因为总裁,所以免不了会亲自出差,这就留下座敷一人看家。
      座敷每天都会拿着手机站在阳台等着八点钟的到来,因为每到八点钟荒就会给她打电话,这个约定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只是因为荒第一次让座敷看家结果座敷因为害怕而给班主任姑获鸟打电话,姑姑听着座敷的哭声安慰了几句后就飞奔到荒家,照顾座敷直到荒回来。
     从此两人约定每天晚上八点荒准时给她打电话表示他在不用害怕。
      欢快的铃声响起,座敷接通电话,听着代表成熟的男声在耳边响起。

10.早安吻
      这是两人初次见面时发生的故事。
     荒完成工作后喝了一口咖啡,看了看表想起家里多出了一个小孩,他需要照顾孩子睡觉,但是他不会。他只能抱着座敷睡觉,防止其踢被子受凉。
       在青行灯的建议下,每天清晨座敷醒来时荒都会亲一下她的额头,这个习惯一只保持到现在都未断过。
      

评论 ( 6 )
热度 ( 83 )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