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冰上的文豪(10)


       中岛敦和中原中也看着一脸“龙之介就是我的,有种就来打我啊”的太宰治,对视了一下,达成了一致。
       【太宰桑\青花鱼必须死!!】
       被莫名卷入'争夺战'的芥川:喵喵喵?
       【那就一起去看镜花吧!!】
       莫名被横滨F4看望的镜花:喵?

      “太宰先生,请放开我,我要去换衣服。”
      芥川淡淡地开口,抱住他的太宰治愣了一下,随后“呵呵”笑了一下后就放开了他。中原中也皱了皱眉头,和芥川一起去了更衣室。
        更衣室里芥川脱下黑色的训练服,露出脖颈以下胸口以上那的皮肤上有着一小块一小块粉红的痕迹,那是中原中也宣誓主权的痕迹。中原中也看着芥川换好黑色的风衣,开口道:
      “抱歉,我不知道他会来这里。”
      “没事的,中也先生。太宰先生来这里也是为了告诉我们'组合'的一些情报。”
         “这次,我会保护你的。”
      两人走出更衣室,看见太宰治正在和中岛敦说着什么,在看到他们后就停止了谈话示意中岛敦带路。
      一行人在中岛敦的带领下先到达了....菜市场。
     【这么多人不多买点菜晚饭不够吃啊!!难道要一起喝凉水吗!?】
       “这个。”
       “嗯?”
       中岛敦顺着芥川的目光看过去,见到了刚上市的新鲜无花果。还未等他开口是不是要买一些时太宰治已经买了一袋递到了芥川面前。
      【行动好快!!】
       中岛敦突然感觉在迎娶(?)芥川的路上最大的boss就是他面前的两个前辈。
       就在他推开家门时就听到了游戏里的声音。
      “触发boss点,请注意,触发boss点。”
     【没有必要这么应景啊!!】
      “镜花酱......”
      “啊,芥川....”
      镜花扔下游戏手柄,跑向芥川,在离芥川十厘米时被太宰治给揪到了一旁。
      【龙之介的怀抱我都没享受够,还轮不到你来。】by有些气的太宰治
       【镜花也是情敌之一吗!?系马达!!】by似乎发现了一个新情敌的敦
        【真是的,龙之介为什么要给那个镜花买可丽饼,对身体不好啊。】by知道真相的中原中也
        【可丽饼....】by怎么吃都吃不胖的镜花
     “镜花酱,太宰桑和芥川还有中原中也前辈来看你了。”
     “我知道,芥川给我发消息了,所以把家收拾干净了。”
     “这样啊,那和我一起去准备晚饭吧。”
     “不要,我要(和芥川一起)打游戏”
     “......”
   【这是不是一个假镜花酱那真的镜花酱去哪了嘿呀好方辜负了龙之介的嘱托我真不是一个好伴侣要快点把真的镜花酱找回来但这样会让龙之介饿肚子而且搞不好太宰桑和中原中也前辈会对龙之介做什么不好的事嘿呀我要保护龙之介】
      “好吧....我去做饭,镜花酱你照顾一下太宰......太宰桑你在干什么?”
     中岛敦有些无语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完全把这里当做自己家的太宰治,后者笑了笑,从沙发的夹缝里抽出一本相册打开看。
     【那个相册..啊啊啊太宰桑不能看!!】
       中岛敦一步奔到太宰治旁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从太宰治手里抢过相册并抱在了怀里。
      “太宰桑好坏啊!!”
      “只是有些好奇而已,抱歉抱歉”
        中岛敦把相册放到房间里后就撸起袖子开始做饭。坐在客厅的三人在镜花的招待下“谈笑风生”
       “话说回来真的是好久不见了,龙之介最近过的好吗?”
       “还可以,在中原中也前辈的帮助下滑冰的技术有了一些进步。”
      “这样啊,那鼻涕虫有在那种方面帮助龙之介吗?”
     “诶......”
     “这种事情不需要你来管,青花鱼。”
     “那换一个话题,其实这次那个外来队伍的目标除了敦君以外,还有港黑的一些'利益'。”
      “哈?该不会是那些吧。”
      “就是那些哦。”
      “切,有种来我们就有准备来迎接他们。”
      “啊啦啊啦,还是这么有自信呢,鼻涕虫。”
      “想死吗?!青花鱼!?”
      芥川看着互怼的两个前辈,叹了口气。就在两人快要打起来时中岛敦拿着汤勺从厨房出来。
     【啊嘞?发生了什么?】
      吃饭时也是一阵风雨,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抢同一块鸡腿,场面好不热闹。
      “十分感谢今天的晚饭,很好吃。”
      【哦哦哦龙之介你喜欢就好】
      “小子下次来我家吃饭吧,我做饭也挺好吃的。”
      【啊还是算了指不定被吃掉是我】
     “敦君不要听鼻涕虫瞎扯,饭挺好吃的,以后来你家蹭饭啦。”
      【太宰桑请你摸着良心说这句话】
       中岛敦看着三人走远,稍稍洗漱了一下后回到卧室坐在床上,拿出相册翻看,他看着相册里的照片,上头全都是不同的芥川。
      【果然还是最喜欢龙之介了】
      他起身走向镜花的卧室,看着早已睡熟了的镜花他笑了笑,熄灯休息。

     太宰治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夜幕中的城市,在听到电话铃声后接通了电话,开口:
      “森先生......”

    

评论 ( 1 )
热度 ( 59 )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