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荒座】同居三十题(21-30)


21、 屋顶上看星星
     “荒,这周六有星星会出现。”
     “所以?要我陪吗?”
     “如果有工作的话就算了。”
     “没关系”
      周六晚上,座敷和荒坐在三十层楼房的屋顶上看满天星辰,座敷突然起身,指向天空。
      “有流星!!快许愿!!”
      荒看着座敷许愿,心中不禁对于这个举动感觉有些好笑。
      “许了什么愿?”
      “要和荒一直在一起的愿望。”
      “......”
    【姑姑我能娶她吗!?】

22、 一场飞来横祸
     荒接到电话时距离火灾已经发生了一个小时,他急忙驱车回家,只看到原本白色的高楼已经被焦黑色染了一块,显得格外扎眼。楼下也聚集了许多群众和消防员,他跑过去扒开人群,寻找着那个让他捧在心上的人。
      “座敷,你在哪!?”
      “荒!这里!!”
      姑获鸟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荒急忙跑过去,看到座敷在姑获鸟怀里瑟瑟发抖。
      “隔壁突然失火,座敷是被消防员抱从阳台下来的,她....吓坏了。”
      荒抱起座敷,拿出纸巾擦干她眼角的泪水。
      “呜......荒我好害怕!!!”
     “别怕,我在。我错了,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了。先去姑姑家住几天吧,这边我来负责。”
      “你会回来接我吗?”
      “当然,我会回来接你到我们的新家。”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座敷发烧了,荒带她到医院去挂吊瓶,座敷看着充满药水的瓶子,突然转头对荒开口:
     “荒,小宝宝好可爱。”
     “嗯”
     “荒也会结婚然后有小宝宝吧”
     “还没到那个时候,而且我也不想要。”
      “为什么?”
      “因为我有你啊,,所以就不需要小宝宝了。你先呆在这,我去给你交费。”
      “......”
      【可恶啊,不要说出那样的话啊。】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座敷看着外头的雨,叹了口气。原本今天和山兔她们约好要去游泳,结果突然下雨,而且山兔也给她打电话说蛙叔叔不让她去。
      “啊....想游泳啊...”
      “那你想着吧,来写作业。”
      “不,这不可能(捧读+嫌弃)”

25、 喝醉
     荒背着座敷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看着睡熟的座敷回忆起青行灯骗座敷喝酒。
     [这个很好喝的哦,只喝一杯就有鬼火糖吃哦。]
     “小学生就不要乱喝啊,青行灯也真是,要让妖刀姬好好管管她。”
     “唔噜噜......”
     “座敷?醒了?”
     “......”
     “看来没有......”
      “鬼火糖....给....荒...”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座敷的脸是公认的软,上至晴明(老)下至山兔(小)都喜欢轻轻地掐一掐座敷的脸。此刻座敷一脸嫌弃地看着面前的荒,开口:
       “放开”
     【真的好软】
      “松开啊!!”
     【唉...真不想撒手......】

27、 穿错衣服
     冬天容易贪睡。座敷和荒都起晚了,匆忙穿好衣服围上围巾叼着面包拿着牛奶就跃上车让荒送她去学校。
      “座敷,你的围巾好长啊。”
      “啊......”
    
      荒看着脖子上明显短了一大截并且有着很幼稚的图案的围巾,感受到了周围强烈的视线,他突然很想回家。
   
   【系马达!!带错了!!】X2
    

28、 一方受轻伤
       座敷拿出冰袋,敷在了荒肿起来的脚腕处。
      “都说了要做热身运动,而且你也好久没运动了,突然运动当然会扭伤脚。”
      “....哼..”
      “看青行灯姐姐和妖刀姬姐姐打球吧。”
      “是不是有些后悔把我带过来?因为你会扭伤脚,会难堪。”
     “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还有,以后要做热身运动。”

      “知道了。”

29、 意外的求婚
      荒下班回家,打开门就看到座敷把一朵玫瑰递到他面前,开口:
     “荒,我爱你,请嫁给我。”
     “座、座敷!?你在说什么!?”
      “真的,请你嫁给我”
      “好....我答应你。”
      就在荒感慨座敷长大了时,青行灯举着录像机走了出来。
      “好!录好了,辛苦小座敷了,这是鬼火糖礼包。”
      “嗯”
     【咦?怎么回事......】
     “只是想看一下荒君的表情而已,就让座敷演了一下,很棒呦,而且录下来了。可以当做美好的回忆,给。”
       荒看着青行灯和妖刀姬出了自家家门,又看了看正在吃糖的座敷,果断把自己关在房里独自忧伤。

30、 滚床单
      
     姑姑表示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发生。
     

评论 ( 3 )
热度 ( 60 )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