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荒座】平安京童话之白雪公主(1)

谢谢太太提供的图
荒座大法好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但却发达的国度里,王后一目连看着窗外的白雪许愿
【神啊,请让我的孩子有着白皙的皮肤,柔顺的长发,以及开朗温柔的性格。】
神实现了她的愿望,但同时也带走了她的生命。公主有着白皙的皮肤,柔顺的蓝色长发,以及....并不开朗温柔的性格......
其名为:荒雪姬。

国王荒川之主因过度伤心而另娶了一个新王后,大天狗。大天狗看着荒雪姬慢慢长大,变得越来越漂亮,心中生出了嫉妒之情,他每天都要回房间问装饰华丽的落地镜:
“针女,针女,这世上最美丽的人是谁?”
“我的皇后,这世上最美丽的人是住在您下方的荒雪姬。”
皇后一次次地问,魔镜针女回答的永远是荒雪姬。
【荒雪姬...走着瞧...】

大天狗命令兼职猎人的鬼使黑把荒雪姬带到森林里除掉。荒雪姬走在前方,鬼使黑默默地跟在身后。
荒雪姬偷瞄着身后的鬼使黑,心想着如果不是他现在力量还未完全恢复,他早就把那个死弟控用流星砸到阎魔那里告他旷工。
两人在一条溪水旁休息,鬼使黑突然拔出胁差,刺向背对着他的荒雪姬。一个声音破坏了这次的刺杀行动,声音来源于鬼使黑胸口处,鬼使黑把胁差收了起来,转身走向远处。险些被杀的荒雪姬一脸的黑人问号,他开口:
“为什么不杀了我?是大天狗让你来的吧。”
“因为...闹钟...”
“闹钟?”
“闹钟提醒我该去找弟弟然后两人一起去工作了,你知道吗,我弟弟特别可爱balabala...”
“好了别说了,你走吧。”
“给我一只你的鞋子,这样我好向大天狗交代。”
“两只都给你,穿着咯脚还容易崴脚。”
荒雪姬说着脱下脚上的'恨天高’,扔向鬼使黑,鬼使黑慌张地接过鞋子,心里感叹着大天狗是有多矮,听说他身边除了国王外的人穿的鞋子的高度和他自己鞋子高度都是一样的。
“告诉我最近的住处,我现在是回不了皇宫了。”
鬼使黑想了想,头上突然亮了一个小灯泡。
“在森林深处有一个房子,你可以去那里,啊要迟到了,拜拜!!”
荒雪姬看着鬼使黑跟骑了加满速度的山兔一样跑得只剩下残影,不禁感叹着弟控的恐怖。
荒雪姬拿出他日常穿的平底鞋穿好起身走向了森林的深处,他淌过溪水,穿过茂密的草丛。带有锯齿的叶子划破了他白皙的皮肤,直到黄昏他都没有找到鬼使黑说的房子。他扶着树,看着黄昏,想着下次一定要在阎魔面前告鬼使黑失职,罚他不许接近鬼使白一年。
处于黑夜的森林永远是危险的,荒雪姬搓着胳膊。突然大风狂起,雷电也在黑漆漆的天空中闪耀着。
荒雪姬:两面佛我有句mmp要讲给你听,你一定要听。
一个黑影突然从荒雪姬身后闪过,他急忙转过身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四周。一道惊雷突然击中了他面前的树,吓得他向后退了数十步,脸色也变得白了不少,他只感觉危机降临,仿佛有十个妖刀姬会砍过来。
他撒开腿跑进了森林的更深处,一个藤蔓绊住了他,他起身拍了拍衣服继续奔跑,直到一棵枯死的树下才稍作休息。
“呼...好累....”
“请问发生什么事了吗?你似乎很累的样子。”
就在荒雪姬累的半死时一个声音传入了他的耳朵,同时一个怀抱狐狸幼崽的美丽女性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我、我被我后妈追杀,正在逃跑......”
“怎么会有那样的母亲,真是可怜,离这里一百米处有一栋房子,你可以去那里休息。”
“这样....多谢...”
“不客气,如果需要帮助的话就叫三声'姑获鸟',我就会来。”
“嗯......”
荒雪姬起身道别了姑获鸟,在走了不久后他扒开挡住他视线的灌木丛,看到一栋装修朴素的二层房子,也看到了挂在天上的太阳。
他敲了敲门,在问了几声“有人吗”但却没有得到回应后推开了门。在黑暗中摸索了好久,才在最低处找到了电灯开关。他看着不远处的餐桌,走过去拿起切好的面包啃了好久,随后又吃了一些食物。他看着小小的桌子和餐具又看了看周围,想着什么样的人会用这么小的家具。
因逃跑的而感到的疲劳在他恢复了一些体力后涌了上来,让他感到十分困倦。他走到二楼看到了一排床,和楼下的家具一样小小的,但他现在也不想管那么多了,倒在床上陷入了梦境。
日渐黄昏,七个小小的身影从一条小路中出现,她们唱着歌曲进了她们那朴素但却温暖的房子。随后就是一阵锅碗瓢盆的声音和疑问的声音。
“谁吃了我的面包?!”
“谁吃了我的水果!?”
“啊啊啊我的牛奶!!我还要长个子啊!!”
作为老大的棕色长发座敷看着慌乱的同伴,拍了一下桌子示意安静,大家都看着她。
“咳咳,食物不重要,食物可以再买。最重要的是鬼火,上楼看看鬼火还在不在。”
众人跟着她走到了二楼,只看到她们床上凹进去了面对着她们的是两只脚。她们走到头,看到一个蓝色长发的...男人....
座敷童子们看了看,开始窃窃私语。不知是声音的传入还是休息够了,荒雪姬慢慢地醒了过来。他看着周围才到他大腿的小矮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笑什么笑!?还我食物!!】
“你们是这里的主人吧。”
“是的,请问你是谁?”
“我是荒雪姬,被后母追杀到了这里,可以收留一下我吗?”
“那这不可能,滚。”
“这样啊,那我就住在这里了。”
“喂!!哼......住在这里也可以,给我们洗衣做饭!!”
“啊行行行”
【态度好点啊混蛋!!】



恭喜荒雪姬成功入住座敷小屋(鼓掌)
求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 ( 9 )
热度 ( 88 )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