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荒竹】恋爱三十题(1-15)


嘛呐~现pa
都是段子,又短又少(躺)
ooc预警
微灯刀

1 牵手
荒和万年竹在一起了,可喜可贺。两人牵着手接受着全寮的祝福。

2 亲吻某处
“别、别亲那里!!”
“好好好,那我换个地方。”
荒看着怀里的人一脸无奈,突然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轻轻亲了一下万年竹的耳朵。他感觉到万年竹抖了一下,而且耳朵也变得红了起来。
“想不到诶,万年竹你的耳朵居然意外地很敏感。亲一下就变红了。”
“闭嘴!!”

3 玩游戏/看电影
“阿竹,这周末有时间和我去看电影吗?”
“可以,刚好这周没有课。”
看完电影
“阿竹,这部电影怎么样?”
“挺不错的,就是看到熊猫吃竹子那一段时感觉有点慎得慌。”


4 约会
荒和万年竹坐在咖啡厅里,万年竹低头不语,荒饶有兴致地看着万年竹拿出手机似乎在发短信的样子。过了一会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打开一看是面前人发来的短信。

荒无奈地笑了笑,回信

万年竹看到回信后咳了咳嗓子,开口:
“如果不是因为辉夜姬和金鱼姬在这里玩,我是不会出来的。”
“嗯嗯,我知道。不过现在没有小孩子来打扰咱们了,静静地约个会喝个咖啡吧。”


5 接吻
荒的吻是霸道的,但在霸道之余也带有一丝的温柔。
万年竹的吻犹如蜻蜓点水般轻柔。
“阿竹....”
“唔......”
荒抱着万年竹,略显霸道的吻落在万年竹柔软的双唇上,万年竹也回了一个轻柔的吻。

6 换穿对方的衣服
“阿竹,你这件衣服有点小了吧,要不要给你买新的衣服?”
“不用,反倒是荒你,平常看着瘦高瘦高的为什么衣服这么大。”

7 cosplay
“啊你看那个coser!!好像《阴阳师》里的万年竹!!还有旁边的荒,简直神还原啊!!我要集邮!!”
“我也要!!”

“荒,《阴阳师》是什么?”
“游戏,阿竹要玩的话我给你下载。”
“不用了。”

8 逛街(买衣服也算逛街吧...)
因万年竹衣服太过稀少,而且正逢辉夜姬长个子。荒以'正好我也要买衣服,一起去买吧'为由将两人带到商场买衣服。
“阿竹你穿这件试试,还有这件...对了,再把这件加上。”
万年竹看着手里的一堆衣服表示有些心累,将一些放回去后进了试衣间。
“辉夜,你说阿竹喜欢我吗?”
“当然啦,万年竹哥哥最喜欢你了,但我是他排第一位的喜欢。”
“......”
【这丫头留不得了】
【呵,让你成天占着万年竹哥哥不放导致他晚上都不给我吹笛子了。】
就在两人默默掐着时万年竹出来了,白色的衬衫上印有银色的竹林,墨蓝色的长裤衬托着他整个人格外挺拔,就像从杂志中走出来的模特。
“怎么样?”
回应他的是两个手机的闪光灯
“万年竹哥哥好帅”
“我家阿竹穿什么都好看”

9 和朋友消磨时间
青行灯发来消息说是同学聚会,荒想了想二话不说就拉着万年竹坐上车去参加聚会,顺带给辉夜姬发短信说今天晚上不回家,去金鱼姬家里过一夜。
辉夜姬:mmp
“诶?为什么不带上可爱的辉夜姬呢?真过分啊,阿刀你说是不是?”
青行灯说着整个人挂在了妖刀姬身上,妖刀姬默默地点了点头。万年竹狠狠掐了一下荒腰部的软肉鞠躬开口道:
“抱歉,辉夜姬最近在准备考试所以来不了,我也.....”
“没事,既然来了就是同伴嘛。开始聚会吧。”

10 戴兽耳
万年竹感觉此刻他的头不是他自己所能控制的,而是被任人摆弄。
“兔耳也挺可爱的,猫儿也不错,阿竹你带什么都很可爱啊。”
“你为什么不自己带......”
“因为感觉太羞耻了啊。”
【啊尼玛!好像老子不会感觉羞耻一样!!】

11 穿娃娃装
“荒...还是算了吧....”
“不行,做人要说道做到。而且辉夜也在这,你要给她树立一个好榜样。”
“......”
【荒你个臭小子别拿老娘说话!!穿娃娃装就能树立好榜样了吗!?骗鬼啊!!虽然我也很期待。】


12 亲热
荒又一次加班到晚上,回到家已接近临晨。他看到趴在餐桌上睡着的万年竹,无奈地笑了笑,将冷掉的菜放到微波炉里重新加热。
“回来了?”
“嗯”
荒转身看到睡眼惺忪的万年竹,伸手将其抱入怀中。
“别这样,会让辉夜看到的”
“就一会,我好不容易加班回来就不能亲热一下吗?好累的。”
这股孩子气般的语气也就只能在万年竹面前出现了,他亲了一下荒的脸颊。
“吃完饭再慢慢亲热吧。”
“可以那个吗?”
“不可以!!”
【怎么能给你点甜头就让你得寸进尺】

13 吃冰淇淋
“阿竹,冰淇淋”
“啊?诶!?”
荒看着化了一部分的冰淇淋流到万年竹手背上,急忙找卫生纸。就在他找到时却看到万年竹在舔着手背上的冰淇淋,淡淡的奶油弥漫在两人鼻息间。万年竹的软舌舔过化为液体的白色冰淇淋,一声'啧'差点将荒的魂勾过去,被舔过的手背在阳光下反射着亮晶晶的光。
“好了,这样就不会浪费了。荒?你怎么了?”
“没事,我好着呢。”
【只是石更一下而已】

14 性别转换(就写两人性转好了)
万年竹看着荒的'山峰',又看了看自己的'飞机场'感觉瞬间跌落到了人生低谷。荒朝她笑了一下,那个笑容简直可以勾走万千男性的魂。
“放心啦,阿竹,就算你是飞机场也没关系的,永远爱你哦~”
“知道就别说出来啊,超伤心的!!”

辉夜•真•正太•姬一脸冷漠地录下了这一段,转身就发给了正在和妖刀姬约会顺便撩妹的青行灯。

15 不同的着装风格
作为大公司的董事长,荒一年四季都要中规中矩地穿着西服,因此他十分羡慕作为音乐老师可以穿自己想穿的衣服的万年竹。
“阿竹,你明天替我去公司上班吧。”
“说什么傻话,快去处理你的工作,我还要备课。”



家有傻荒等竹子,等万年竹来了先打一顿再说。赔我的酒吞和茨木还有别的sr式神。

评论 ( 7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