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Raining. City(1)


还是开坑了……
万年开坑王(*´╰╯`๓)

“明天见。”
“嗯嗯,明天见。”
万年竹在同学的互相道别声中默默收拾好自己的物品,走到教学楼门口时看到妖琴师走到他面前开口:
“你真的要出去?”
“我不想呆在这里,没有创作的灵感”
“那祝你好运,如果可以回来的话就告诉我外头是怎样的就好了。”
“好。”

作别妖琴师,万年竹撑着伞走在街道上思索着今天要给辉夜姬坐什么晚饭。因为这是他最后一次给辉夜姬做饭,明天开始辉夜姬就要一个人生活,而他则要尝试着出城,估计很长时间都不会回来,而且有可能再也回不来。
万年竹拎着菜回到家,给辉夜姬打了一声招呼后就进到厨房开始做晚饭。万年竹切着菜,脑中满满的都是辉夜姬不舍的他走的表情。
【我是不是应该留下,过一段时间再走】
突然出现在脑中的想法让万年竹沉思了起来,混合着外头的雨声让万年竹不禁感到一阵烦恼。

晚饭和平常不同,辉夜姬很高兴万年竹做了她最爱吃的饭,不过想到万年竹明天就要离开,她就兴致泱泱地扒着碗里的饭。万年竹从辉夜姬的动作里看出辉夜姬现在不是很开心,他轻声咳了一下开口:
“辉夜,明天我就要…”
“竹哥哥,能不能过几天再走?现在一想到竹哥哥明天就要离开辉夜,辉夜就感到十分不安。”
万年竹无奈地笑了笑,摸了摸辉夜姬的头。
“之前不是说好的么?而且如果我出去了我一定会回来然后带辉夜出去的。”
“可是…”
“放心,我会回来的。”
就在万年竹哄好辉夜姬的同时,门口处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万年竹起身走向门口,他思索着这么晚应该不会有人出来但又会是谁。当他开门后就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在门外淋着雨,那个人看到万年竹开门后就一头栽倒在玄关处。声音引来了辉夜,万年竹急忙让辉夜准备热水和毛巾,他则架着晕倒的人走向客厅。
“这个人是谁?”
待一番收拾完毕,辉夜姬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人好奇地问到。
“不知道,不过看样子不是一般的人。”
万年竹说着目光撇到一旁的水盆里,纯净的水早已被血污染成红色,白色的毛巾也被鲜血染上了淡淡的红色。
“我去收拾一下,辉夜你先看一下他。”
“嗯”
万年竹说着走进浴室,他看着衣服上的血污,皱了皱眉头就脱了上衣将其泡在水盆里。就在他准备洗衣服时客厅传来了辉夜的叫声。
万年竹跑到客厅,只见到原本昏迷着的人站在客厅里,一旁时被吓到的辉夜。万年竹急忙安慰被吓到的辉夜姬,同时也抬头看着醒过来的陌生人。
“你是谁?”
“荒。为了出城而来。”
万年竹“哼”了一声安慰着辉夜姬坐到沙发上,而后披上一件薄外套指了指外廊。万年竹看着淅淅沥沥的雨开口问到:
“荒,当今荒川财阀的公子。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以这种样子出现在我们家门口。”
“受伤而已。”
然后就是一阵沉默,万年竹一脸“我不信”地看着荒,荒耸了耸肩,一脸“你爱信不信”,最终从客厅传来的辉夜的声音打破了僵局。荒看着万年竹走向客厅,突然开口:
“你明天是要出城吧。”
“是”
“最好不要一个人走,否则你会永远都回不来。”
“是吗?但只要是为了辉夜,我就必须出去。”
“那祝你好运,今天晚上我借住一下你家。”
“…睡在客厅”
荒看着万年竹消失在他面前,挠了挠头,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给烟烟罗发消息。
「他不记得我了,而且他要出城」
「那就没办法了。出城?你不也要出城么?一起呗。」
「他不会轻易相信陌生人」
「死缠烂打就可以,还要敷面膜,晚安。」
荒看着烟烟罗发来的回信,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他看着庭院中和记忆力分毫不差的翠竹,思绪不禁回到过去。
“你是谁?为什么会来这?”
“我…我叫荒。我只是听着声音来的,你吹的笛子很好听。我可以在这里一直听吗?”
“可以,只要你别吵闹就行。”
“嗯!”
荒回忆着在被荒川捡回家抚养之前的记忆,嘴里哼哼着一支竹曲。给辉夜姬吹奏完安眠曲的万年竹走向外廊,听到荒哼的曲子突然感到一阵熟悉,他驻足仔细听着曲子。
“听够了?听够了就出来。”
荒走到万年竹面前,万年竹抬起头看到荒墨蓝色的双眼,其中似乎有着万千星辰让人忍不住沦陷其中。两人大眼瞪小眼,最终荒绕过万年竹闭眼躺在沙发上,万年竹也拿出毯子放在一旁后就回到卧室休息。
不知道是因为明天要离开这里还是因为家里突然出现一个陌生人,万年竹彻夜难眠。

奢华装扮的赌场里,赌桌前的侍者面无表情地发着纸牌,握着纸牌的赌徒紧紧地盯着对面人手里的牌,手中握着的纸牌已略显褶皱仿佛那就是他的命一般重要;一只手揽着兔女郎的大腹老板看着俄罗斯转盘里珠子掉落的地方突然大笑,一旁的兔女郎也笑了起来递过去一杯价格昂贵的酒。
赌场最高点的一个包厢里,酒吞看着下方疯狂的赌徒嗤笑一声表示不屑,一旁的茨木把玩着手中小巧的酒杯。
“看啊,茨木,这就是人类。贪婪、奢靡,只愿沉迷奢侈靡烂的生活而不愿面对一切真相。”
“挚友,这一次可以吗?”
“当然,这次必须成功,否则就对不起‘鬼王’的称呼,我不能被困于这弹丸之地。”
“真不愧是挚友,吾这次也会拼尽全力给挚友开拓向外的道路。”
酒吞哼了一声,将杯中的酒液一饮而尽转头亲上了茨木。醇香的酒液通过相贴的双唇传到茨木嘴里形成了独特的味道,他眯起双眼细细地品味着这独特的美味。不过在酒吞眼里此刻的茨木就像宠物猫一样,在只在自己主人的怀中展示着他人所看不到温顺的一面。
【真是……】
酒吞看着茨木,低声咒骂了一句顺势将茨木压倒在一旁的沙发上,霸道的亲吻落在茨木锁骨处的同时也扯下其衣服扔到一旁,茨木似乎很享受似地回吻着酒吞。
两人之间的温度似乎在不断上升,随着酒吞的深入,两人喘着气进行了释放。
“呼…真不愧是挚友…”
“哼,闭嘴好好休息”
“嗯”


先、先写一段试试?
呜呜啊我真的不会开车(´-ωก`)

悄咪咪地求个评论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