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守人

梦中不识路

【荒座】同居三十题(11-20)


11、 替对方挑衣服
     “我说啊,这是怎么回事!?”
     座敷看着周围幼稚的衣服,叉着腰望向还在看衣服的荒。
     “你的衣服都洗了,而且你也需要一些新衣服了。这件怎么样?”
      “如果上头没有不二家那种头像我估计会喜欢。”
     “嗯...有道理,再看看吧。”
     “我说,去给你看看衣服吧,在家里都穿着衬衫,买一些居家服吧。”
     “那你去看吧,卡给你,我在这里等你。”
     “哦”
     回家后荒看着一袋子印有大嘴猴头像的T恤,有点想把座敷打一顿。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荒,养个宠物吧。”
     “说吧,这次是山兔有新宠物了还是萤草养了新宠物?”
    “孟婆,她养了一只奶兔,很可爱。”
     “嗯......可是我已经养了一个了,就在家里。”
     “在哪里?可爱吗?”
     “很可爱,就在我面前。”

13、 一方卧病在床
      座敷拿着温度计,有些头疼地看着上头的温度。
      【高烧啊】
     “你先睡一会,我去给你熬粥,有什么不舒服就叫我。”
     “嗯...你呆在我身边就够了。”
     “这时候就不要说那些让高中女生脸红的话啊!给我好好休息!!”
     座敷弹了一下荒的额头,转身走向厨房去熬粥。她看着快要熬好的白粥,想起荒说的那句话。
      【真是的,发烧也会传染吗...脸好烫。】

14、 午睡
      夏天的炎热让两人不得不铺凉席开空调,但是观众朋友们,你们还记得他们是睡在一起的吗?
      “都说过多少次了,夏天就不要抱着我睡了,好热啊!!”
      “根本不管,难得的午睡,快睡。”
      “喂!!”

15、 帮对方吹头发
      荒坐在凳子上,身后的座敷拿着吹风机在调试温度和风速。
     “好了,我开始吹了。”
     “嗯。”
     过了一会,荒看着镜中的自己,心想着下次还是照着镜子自己吹头发吧,要不然下次就是另一种杀马特了。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座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听到随着浴室水声的渐渐消失浴室的门开了,荒裹着一条浴巾擦着头发出来了,座敷看着荒身上的水顺着八块腹肌流到浴巾里,差点把自己舌头咬掉。
       “你怎么不穿衣服就出来了!?快去穿衣服!!”
       “明明看的那么认真,怎么嫌弃了?”
       “根本没有!!快去给我穿衣服!!”
      “嗨嗨”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荒坐在办公桌前,一脸严肃地看着面前的几张纸,一旁的秘书也在看着手中的几张......蛋糕店的宣传单。
     【今天是座敷生日,荒也要给她一份礼物哦,嗯....就蛋糕吧】
      荒揉了揉太阳穴,最后订做了一个有座敷样子的蛋糕。蛋糕在晚上送到了家,荒看着兴奋的座敷,在其耳旁说道:
      “生日快乐,我最爱的座敷。”

18、 接对方回家
      座敷站在校门口,踮起脚尖看着熟悉的车有没有到来,但直到座敷无聊到喝着山兔送的牛奶时荒都没有出现。
     【可能是会议吧,自己回家吧。】
     “座敷!!抱歉,我来晚了。”
     座敷看着气喘吁吁的荒,牵住他的手,对其露出了一个笑容。
      “回家吧”

19、 离家出走
      [我离家出走了,不要来找我,大笨蛋!!]
     荒看着略显幼稚的纸条,叹了口气,开车去山兔家接座敷。

20、 一个惊喜
     “座敷,你喜欢姑姑还是荒?”
     “当然是姑姑!!mua~”
     得到座敷'爱的亲亲'的姑获鸟看了一眼远处的荒,在看到其一脸阴沉地走过来带走座敷后笑了笑,目送他们离去。
     座敷坐在副驾驶的位子上,看着荒英俊的侧脸,小声道:
     “其实我也喜欢荒。”

    

      求小心心
      求评论
      (产粮玄学,真的有用,两个荒,不是问题)

评论 ( 4 )
热度 ( 125 )
 

© 鬼冢守人 | Powered by LOFTER